邓建江
    邓建江,男,1970年4月生,高级工程师。现任中蓝晨光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科强化工装备公司(院二级分公司)总经理、中国塑料机械行业专家委员会委员。
    长期致力于螺杆反应器、多轴行星搅拌器、捏合机、打胶机等系列高分子工程专用装备的工程应用。作为主要设计人员之一,承担了晨光TSSJ系列双螺杆机组的研制及工程应用。期间,独立承担了PCMⅡ型切粒机、YH系列液压换网器的研制,并成功配套机组推向市场,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作为国内早期开展高温高压熔体齿轮泵的工程应用研究人员之一,其研究成果-《熔体齿轮泵在TSSJ40双螺杆挤出机中的工程应用设计》(四川大学,2003)多年来为国内同行共享;主持了芳纶Ⅲ中试装置纺丝专用成套装备的研制,成功投运至今。自2003年,一直致力于特种纤维纺丝专用(成套)装备的研制及其工程应用,为芳纶Ⅱ/Ⅲ、PBO等特种纤维的工程化提供了装备上的有力支持。

建议使用IE5.5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
版权所有: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工作部
电话:010-68595061 传真:010-68595853 E-mail:cpmia@cpmi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