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志坚
    蒋志坚,男,1967年3月生,现任中国塑料机械行业专家委员会委员。
比利时领事馆BOB项目顾问,全国机械工业优秀企业家,广东省海外联谊会理事,佛山市顺德外商投资协会副会长,佛山市顺德机械装备制造业商会副会长。
    “工业富民,民富国强”朝着这一目标,蒋志坚先生全力投入实业兴国。其组织了震雄机器厂由香港移至深圳的重大工程,完成了集团“立足国内,面向全球”的战略性转变。目前,全面负责震德塑料机械有限公司(顺德第一家外商投资企业)的管理及科研工作,其不断推行以科技为本及突破创新的管理理念,成就卓越。本着节省能源的环保意识,蒋先生积极推动在注塑机上使用节能系统,其中M3V系列的注塑机省电节能高达60%。
    蒋志坚先生秉持以品质为先,坚持以高质素的产品赢得市场,经过几年的努力,已卓见成效,以高品质形成了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在其专业的带领下,震德连续三年(2002、2003及2004年)被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及国家机械工业信息中心评为中国机械工业企业“核心竞争力100强” 、“综合经济效益前100位”双百强企业。而蒋先生亦在2004年获得“全国机械工业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建议使用IE5.5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
版权所有: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工作部
电话:010-68595061 传真:010-68595853 E-mail:cpmia@cpmi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