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塑机协 [2019] 5
 

 
关于做好《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年鉴》2019年刊
编辑出版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

《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年鉴》(以下简称《年鉴》)由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和中国机械工业年鉴编辑委员会共同编撰,自2009年创刊以来,已连续出版9期。为更好地发挥记录行业发展、服务企业进步以及资政存史的作用,决定启动《年鉴》2019年刊的编辑出版工作。

2019年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致敬70年来中国塑料机械行业辉煌成就以及改革开放40年创新巨变,《年鉴》特别设立“中国塑机人物故事”专栏,以中国塑机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成立为契机,对话企业家、行业专家,畅谈行业发展,通过文字资料、图片、视频等形式多方位地展现塑机英才风貌。2019年也是《年鉴》出版10周年,《年鉴》也将开辟专栏撰述纪实。

《年鉴》继续秉承服务行业、记录企业成长的理念,在常规编撰的基础上,拓展行业与地区报道范围,紧跟行业热事、大事,继续设立“中国塑机智能装备”专栏,关注塑料机械行业的振兴与新技术及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探索与尝试,见证中国塑料机械持续创新装备强国之路。

《年鉴》2019年刊将继续邀请业内专业人士执笔撰稿,用详实的经济、技术资料和数据,科学、全面地展示行业风貌。《年鉴》的主要内容包括行业与地区发展现状、行业技术进步成就及国内外技术发展趋势、统计数据、市场发展情况、行业主要企业及产品介绍、国际市场及国外同行发展概况等。

十年来,《年鉴》已成为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与国内外组织和广大用户相互联系、交流、增进了解的桥梁,并得到了大家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年鉴》2019年刊组稿工作于6月底截止,将于20199月出版发行。诚请各单位一如既往地对《年鉴》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以保证《年鉴》按时出版。

附件:

1.《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年鉴》2019年刊执行编辑委员会

2.《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年鉴》2019年刊编写大纲

3.《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年鉴》2019年刊出版发行情况

4.《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年鉴》2019刊协办单位入编办法

5.《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年鉴》2019刊入编协议








二〇一九年 二月 二十日


因网络页面的特性,本页面与文件原文格式略有出入,如需索取原文,请联系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