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塑机协 [2018] 29
 

 
关于召开六届五次理事(通讯)会征求调整监事长单位会费标准意见的通知


各理事单位:

会费是协会活动经费的主要来源之一,对于协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费的收取和管理,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因2017年11月(第六届理事会换届后)国家发展改革委、民政部、财政部、国资委四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管理的意见》规定:要合理设置会费档次,一般不超过4级,对同一会费档次不得再细分不同收费标准。”我协会2017年5月召开的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的会费标准为会长单位、监事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和监事单位和会员单位5级。为配合国家政策调整,经与监事长单位博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商议后,拟将监事长单位的会费标准调整为与副会长单位会费标准一致。调


整后协会的会费标准为4级,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现就此事项召开理事通讯会议,向各理事单位公开征求意见,请积极配合,并于2018年9月26日前,将附件征求意见表请法人签字并盖章后,邮寄至协会秘书处。

附件:《关于征求对监事长单位会费标准调整的意见表》

联系人:李春燕

机:18612969056

话:010-68595536

E-ail:chunyanlcy@126.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秘书处(邮编:100823)

 

附件:意见征集表








二〇一八年 九月 十二日


因网络页面的特性,本页面与文件原文格式略有出入,如需索取原文,请联系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