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塑机协 [2018] 16
 

 
关于开展2018中国塑料机械行业
优势企业排序及分析研究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

2011年以来,我协会已连续七年开展了中国塑料机械行业优势企业排序及分析研究工作,其影响力越来越大,带动作用也越来越强,不仅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在国内外市场上也成为用户购买塑机设备参考的风向标。此项工作对于展示行业优势企业形象,扩大优势企业影响,树立企业发展标杆,促进企业做强做大,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企业在转型升级、做强做大的进程中,不断创造新的成绩,努力实现有效益、有质量、可持续的增长,不断增强塑机行业的综合实力和发展后劲,为塑机行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经研究决定,继续开展2018中国塑料机械行业优势企业排序及分析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固树立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的理念,把“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作为评价优势企业的主要标准和依据,大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做强做大,促进企业实现经济规模总量、经济增长数量、产品质量、科技含量和运行质量“五量齐升”,为加快实现“塑机强国”之梦再谱新篇章。

二、排序方法

本次排序工作,树立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的理念,将2017年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作为优势企业排序的主要指标和依据,并依此确定优势企业的排序。

三、申报条件

1、凡是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从事塑料机械生产制造、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各种所有制企业。

2、近两年平均销售收入或营业收入达到1亿元人民币(含1亿元)以上的所有企业。

 3、坚持守法经营,近两年来无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未受过行政处罚的企业。

四、申报项目

1、可以申报“2018中国塑机制造业综合实力30强企业”。

2、也可以同时申报“2018中国塑料注射成型机行业15强企业”、“2018中国塑料挤出成型机行业10强企业”、“2018中国塑料中空成型机行业3强企业”和“2018中国塑机辅机及配套件行业5强企业”其中一项。

五、申报原则

1、自愿申报、如实申报的原则。

2、不向申报企业收取费用的原则。

六、申报要求

1、凡是申报排序的企业,均要按照“填表说明”(附件2的要求认真填报“申报表”(附件1)

2、申报单位应提供经审计的2017年财务审计报告(整本)2017年企业主管税务部门出具的年度纳税申报表和完税证明的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3、“申报表”需请法人代表和财务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4、申报需提供材料:(1申报表电子版(附件1, excel格式审计报告证明材料pdf格式),发送至邮箱2纸质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一份,邮寄至秘书处

5、申报截至日期:2018年6月30日。

七、评审与发布

1、审核审定。优势企业排序与分析研究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及准确和权威原则,由协会根据排序条件、企业申报材料、调查审核情况,对企业申报“2018中国塑机制造业综合实力30强企业”、“2018中国塑料注射成型机行业15强企业”、“2018中国塑料挤出成型机行业10强企业”、“2018中国塑料中空成型机行业3强企业”和“2018中国塑机辅机及配套件行业5强企业”进行排序。

2、社会公示。我协会正式发文,通过网站、微信平台等多种渠道公示入选企业名单。

3、新闻发布及表彰活动。对于入选企业,我会将给予颁证授牌,进行表彰,并在我会媒体上公开发布宣传,同时将优势企业排序及分析研究情况通报国内外用户协会和政府相关部门。

八、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秘书处

联系人:李春燕                    机:18612969056

电话:010-68595536               Q   Q:282289655

E-ail:chunyanlcy@126.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邮编:100823)

附件:1、2018中国塑机行业优势企业申报表

      2、2018中国塑机行业优势企业申报表填表说明

附件一   附件二








二〇一八年 四月 十八日


因网络页面的特性,本页面与文件原文格式略有出入,如需索取原文,请联系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网。